愛佳地板來自土耳其─🇹🇷
【國際品牌 頂級技術】
愛佳集團,於1984年從安塔利亞開始發展木材加工,歷經近40年的歲月,目前是土耳其最大的木製產品生產商,其總部佔地面積超過45萬平方公尺,超耐磨木地板年產量達到四千萬平方公尺。產品銷往全球五大洲,九十多個國家,1000 多個銷售據點。全球化的運營模式讓愛佳集團更能夠掌握市場的動向並生產出最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
.
愛佳木地板的原料皆取自通過FSC認證的永續森林區域,減少對原始熱帶雨林的破壞。同時,更獲得全球最嚴格且歷史最悠久的藍天使環保標章認證,不僅板材本身要達到歐規E1甲醛排放標準,其檢測機制更比一般制度更加嚴謹,讓您享受居家美學的同時又不需擔心人體健康危害。
愛佳集團專注生產服務,引進全球最先進的設備,工廠皆採用友善環境的綠色生質能源,將生產時的廢料轉化為電能做為工廠使用。保證愛佳集團的產品皆為低碳排放量生產。
.
至今,愛佳集團走在流行前端,產品結合了設計、美學和技術,從生活中獲得設計靈感,在住宅與商用空間的規劃及居家佈置中引領趨勢,創造潮流。不僅嚴格把關產品品質,是想為客人找到更合適、更符合需求的地板,我們致力於相同的目標,以誠信的工作態度、以人為本,追求卓越並創造附加價值,來經營守護這個地球,維持永續發展的環境。